澳门太阳集团6138
我院联合举办学校2024年春季工科类行业招聘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学生双选”的平台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9日,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我院联合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承办的“我校2024年春季工科类行业招聘会”,在华山区新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招聘会前,负责承办的四院整合资源和力量,共同努力,多方联络优质企业,吸引了工科类相关近百家企业参加,涉及专业领域广泛、岗位丰富,精准满足学生需求,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和学院重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我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以及各承办学院的领导老师,纷纷莅临现场参观,与负责现场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切身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为招聘会顺利进行提供意见与帮助。他们也与参加招聘的同学们互动交流,认真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情况,听取意见需求,鼓励同学们多尝试、稳心态,争取早日上岸。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本、硕、博不同层次3000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井然有序,积极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同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交流、参与现场面试,努力争取工作机会。现场参与企业近百家,许多企业对华农毕业生表示赞赏,并且表示,本次招聘采用线下方式,给企业和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机会,有利于双方直观、深入了解,双方达成岗位意向的几率较高,有效地促进了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抢抓春招“金三银四”关键期,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足的岗位和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文图/电智学院 初审/严玛丽 复审/张忠伟 终审/汪路勇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