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6138
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院长彭军研究员来访我院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265


43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院长彭军研究员一行来访我院。学院院长兰玉彬教授在学院307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



会上,兰玉彬院长对彭军研究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彭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筑梦海南,建设南繁硅谷的经历。他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研究院时的殷殷嘱托,举全院之力打造南繁种业创新高地,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目标为需求导向,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



兰玉彬院长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智慧农业发展和未来合作愿景进行了交流。会上还举行了彭军担任我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导师的聘任仪式,兰玉彬向彭军颁发二导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李震副院长、龙拥兵副院长,人工智能系主任邓小玲教授、熊万杰副教授、陆健强高级实验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邹楠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文/电智学院 初审/邹楠 复审/张忠伟 终审/兰玉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