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6138
【名企行】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育人成效,1215日,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带队,前往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而泰”)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孙道宗学工办主任严玛丽,微电子系副主任谢家兴,教师殷惠莉、薛秀云,辅导员张宝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事业部研发总监邓才良、人事行政经理黄钰敏带领我院一行参观深圳和而泰智慧农业展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技术能力和产品布局。参观过程中,和而泰负责人与我院教师就产品和技术应用进行细致交流讨论,互动频繁。

座谈会上,汪路勇详细介绍我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和而泰副总裁王再平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能力予以肯定,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建育人平台。双方就如何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进行详细交流,提议可以通过共建专业实习基地、聘任校外企业导师、以及提供竞赛支持等方式进行合作。

会上,我院教师在和而泰工作的校友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悉心了解校友们在公司工作的情况,并请校友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建议。

本次参观交流是我院“名企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指引,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实践认知、拓展就业机会,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文/图 张宝   审核负责人 汪路勇)


Baidu
sogou